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睏乏的寫着幾何作業,一連幾個哈欠下來,卻還挺得住,只因身旁正放着那首林俊傑的《曹操》,音調抑揚頓挫。氣勢磅礴,驅趕着疲勞,升騰着靈魂。

  “東漢末年分三國……”我正津津有味的聆聽着這扣人心旋的樂曲時,剎時間,一束銀白而刺眼的銀光從那伸手不見五指的蒼穹上直劈下來,那光亮得絢爛,亮得孤傲,好像準備把這大地,把這天空劈成兩半!我凝視着這絕美的銀光,此時此刻,我已被它深深的吸引,它升騰着我那孤獨的靈魂,使它在黑暗的宇宙中發出絲絲微光。我敬畏它,我崇拜它,更多的是嚮往它。但它又是那麼短暫,轉眼間,已銷聲匿跡,窗外的夜恢復了往常的平靜,而我卻遲遲凝視着他出現的地方,我等待着,因為我知道,這只是它的先驅,它的預報者,真正的它,即將來臨。

  “轟隆……”它來了。對!就是它!?一隻沉睡了幾千年的神獸蘇醒了!這是它的咆哮!對大地,對蒼穹的咆哮!他憤怒的吼叫着,這是英雄的號令,是王者的風範,是神聖的象徵,是對黑暗的征服。

  此時,我已忘身處何地,完全沉浸在這精妙絕倫的畫面中。耳旁正迴環着:“若是英雄,怎麼能不懂寂寞……”的確。他既是神聖的,遙不可及的,但又是孤獨,寂寞的。自古以來為英雄者,誰能不懂寂寞?它是神獸,當然也不例外。從它的咆哮聲中,我聽出了憤怒,聽出了號令,也聽出了氣勢磅礴,但也隱約聽出了幾分悲涼與無奈。

  它極力而憤怒的咆哮着,那吼叫聲似乎將要把天地吞噬,要把世界統治,萬物也變得急噪起來,是懼怕他的咆哮,還是恭維他的來臨?

  面對此種意境,我已完全陶醉,耳旁還環繞着那首壯美而雄渾的《曹操》,但心靈卻被這比杜康還烈,比赤兔還倔的嚎叫聲俘虜。我甘願屈服於這驚天地,泣鬼神的怒吼之下。

  雷肆無忌憚的咆哮着,電隨心所欲的閃耀着。真可謂是:一鳴破黑夜,萬物皆驚畏。不知何處藏,任其噬心魂。今夜無人能眠。

您正在瀏覽: 雷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