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你的關心過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你的關心過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別讓你的關心過期這是我在看了一篇叫做《別讓你的愛過期》後有感寫的。 

  你可能每天都會對某某人說:“等明天我會對你幹什麼幹什麼。”我不敢說全部人。但是我可以說大部分人都不能兌現承諾,你想過嗎?過了今天就是明天,可過着明天又有一個明天,明天是永遠也過不完的,如果你有這樣的一棵心就因該今天做出來何必等到明天呢?如果你對你父親說:“等未來我有了成就就讓過的無憂無慮。”可你不要你父親活不到未來?你的承諾怎麼兌現?其實你對父親的關心和愛護不一定要是未來呀,一句驅寒問暖的話語;進門后遞一雙鞋等等都是一些關心和愛護呀。所以你有那份心就因該今天就去做不用等到明天去做。 

 關心的保質期能有多久?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拿出你的關心和愛!還有更重要的一點,那就是行動!

您正在瀏覽: 別讓你的關心過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你的關心過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