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短篇雜記]我們的童話不過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篇雜記]我們的童話不過期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西瓜已經廣泛地被擺放在大街小巷,也開始習慣性的用左手遮住射過來得陽光,開始期待自己所愛的荔枝的上市,走在路上總能感覺到馥郁的香,哦,夏天要來了啊。  

  夏天在我印象里就是六月到了,六月六月。

  很自然地想到六月一日。兒童節。

  雖然那個日子已經不屬於我了。可還是莫名的等待,一天天地臨近,心中還是有些小激動,我想到時候心裡也會開心起來吧。

  猶記得去年的兒童節,我還在上六年級,學校在大喇叭里宣布:一至六年級的學生到小廣場看文藝匯演。那時候我們興高采烈地看匯演,抱怨着人太多天太熱后回家和鄰家哥哥姐姐驕傲炫耀自己的幸運。那等到今年喇叭里再宣布的時候,我心裡會不會有一點軟軟的痛呢。已經七年級了,已經十三歲了,已經不可以過兒童節了,以後就得不到父母的禮物了。那麼,我們還會有童話么。  

  還會有童話么。還會有童話么。  

  那天我拿了一本《兒童文學》看,大家都用異樣的目光看我,誰說了句,[同學,兒童書啊]。哦,兒童書,我現在不是兒童了吧,那就不可以看童話了。有時候心裡就真的感覺有兩種觀點在搏鬥:   ---快長大吧,到時候沒人管你,自由自在。   ---就這樣一直小下去,能夠得到大家的寵愛,一直天真下去。   那麼彼得潘又是怎麼想的呢。

    經常有老師說我很天真,通常我很驚訝,媽媽說:她們不了解你,你不是很天真。   對,不是很天真,但一切又都是自然流露。我討厭所有刻意的東西,為了什麼什麼而表演一些東西,自己不會覺得噁心嗎。我是深邃到了幾點所以看起來天真,所以糾正:我不是天真的孩子。

    哦,孩子,兩個月沒見到禎子,兩個月沒有人再稱呼我孩子,還有些隱隱期盼,看到他就有人叫我孩子了。    

  我們都在期待着一個個的節日,等到節日結束了,心裡會不會有些落寞呢。

  那還是要給天下所有還是孩子的人祝福的,寶貝們要天天開心哦。珍惜你還是孩子的日子,那將成為你生命里最幸福最美好的時光。  

  看到書店裡匪我思存的書,我始終不敢賣,悲情小太后啊。今天中午看到cctv少兒頻道,在播放《哆啦A夢〉〉,是關於叫做[透明油漆],那我真想打電話給哆啦A夢,問問油漆可不可以將悲傷給透明化。如果有的話,我一定要一桶。晤,我就可以和小時候一樣天天開心了。

  曾記得多少個夜晚

  媽媽在我們身邊

  用溫暖的聲線

  講述夢幻的童話  

  是十二點的灰姑娘一樣

  所有美好的東西

  過了童年這一刻

  全部消失  

  這場虛偽的洪流

  我可不可以不進入

  裡面流動的

  全是悲傷 

  那天看到了附滿灰塵的童話書

  哦

  我們的童話不過期

  - over- 

您正在瀏覽: [短篇雜記]我們的童話不過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篇雜記]我們的童話不過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