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迴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迴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早晨,伸着懶腰惺忪地走入自家花園,呼吸那新鮮的空氣。醉了的清風跌跌撞撞地拂過水塘,蝶兒讓自己的觸鬚挽着朝陽打成兩個好看的結兒,然後顫動着出開來,我一個閃閃的夢……

  睜眼,我和一群孩子來到了奇妙的地方。我看見了一個有着濃密飄灑的白鬢,深邃迥亮的眼睛,戴着高高的尖頂帽,穿着綴滿星辰的長袍,手持長長法杖的魔法師。這裡是一件豪華復古如宮殿般的房子。突然,魔法師老人打噴嚏打出了一串不同形狀那個的泡泡來,同我遭遇一樣的孩子鑽進泡泡就“嘭”的如星點般消失了。我好奇地笑了笑,然後鑽進了一個“星”狀泡泡里。

  瞬間,我來到了一個繁華都市的街頭,大廈的霓虹燈上閃着“Merry Chistmas”的字樣,我的衣服也神奇的變成了聖誕裙,手裡還拿着“幸福”氣球氣球上寫着“幸福”。

  “媽媽,我想要那個氣球”一位超可愛的小弟弟嘟囔着嘴說道。

  媽媽卻搖了搖頭。

  “來,小弟弟。”我去取一條氣球送給了他,望着他天真爛漫的笑容,我自己也笑了。

  待他走後,我感覺自己飄了起來,不,不是,是氣球載着我飄起來了!

  我害怕極了,緊緊地握住氣球,不肯鬆手。我在做夢吧,這一定是噩夢。

  飄蕩着,我發現自己已步入天空,而且我還能踩在雲上不掉下去,我來到一個聖誕禮物的加工廠,廠房的外形是一顆很大很大的糖果,裡面沒有一絲多餘的聲音,我踮着腳尖好奇地走了進去。突然裡面熱鬧起來,有的在穿織,有的在彈琴,有的還在跳華爾茲。我感到驚奇,但是一想到怎麼回地面上,心裡就開始慌亂,我被過身去準備要走,突然廠房就沒了聲音。我奇怪地回頭,又開始熱鬧了。反反覆復好幾次,我有些忍不住了,便用詫異的目光看着他們——直到他們和我說了原因。原來聖誕老公公因為吃了太多的讓過肥的塞不進煙囪,不能將禮物送到人們的手中,糖果廠的每一位糖果精靈都很失望,他們自己也無能為力,因為精靈是沒有資格發送禮物的。而且一旦有客人來,就不能做出失落的樣子,否則他們就更傷心了。

  “嘿嘿,這還不簡單!”我笑着說。“既然不能讓肥胖的聖誕老公公送禮物,那就讓我這個纖細的聖誕小姐姐將禮物帶到吧”

  他們給了我一雙飛行鞋,我扛着兩大包禮物穿梭於每家每戶,都把禮物裝進了他們的幸運紅襪子,然後又給每個小朋友發了一顆糖果。

  不知不覺我盪回了現實,才發現花園已經滿是蝶的歡笑與繽紛,在陽光的照耀下舞出了童年童真的迴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迴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迴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