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我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太多的感觸,躍然紙上,昔日一看便成永久回憶……

  我怎末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對一切都太敏感,我不明白世界上的一切去會和我不期而遇,時間在匆匆的流逝,一切都被淹沒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誰能告訴我啊……我怎莫會有這種性格啊“固執,內向”不明白這種性格會給我帶來怎樣的命運……我已經害怕了,“挫折和困難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真的怕了,可究竟能怎麽辦呢?很迷茫……

  我應堅信:世界上沒有邁不過的坎,只要信心滿滿,不怕一切,未來的打算,都是明天告訴你答案,現在並不代表未來,命運決定一切……

  凡是不要斤斤計較,要有闊大的胸襟,去包容一切,不要為了什麼而改變,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怕,重拾信心去面對一切,別忘了還有堅強的後盾--父母··

  現在的任務是要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曾經的我憧憬能當一名主持人,或許是讓全世界都認識我吧……隨着時間的沖刷夢想漸漸被打破,但我絕不會放棄,我會努力向前沖……

  萊城區口鎮初級中學初三:劉倩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