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桔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桔梗 標籤:桔梗作文 桔梗花作文

班駁的樹影搖搖欲墜,星星點點的餘光反射過來。依稀記得單車上淡淡的清香,那一束枯竭的桔梗。風輕輕撩過,已留長的頭髮無休止的擺動,為了他,為了姐姐。腦袋的負擔,讓我窒息;那些破碎的記憶,讓我靜默。驀地,瘋狂地拔起桔梗, 只想盡情的發泄,卻忘了桔梗脆弱的靈魂和哭泣的臉龐,姐姐的臉龐。跪在地上,我只能吶喊,我到底在幹什麼?我到底在這裡做什麼?我能做的到底是什麼?我的使命是什麼?想死想得發狂,可是我沒他們的勇氣,沒有,而且永遠也不會有。 

  “桔,你知道桔梗的花語是什麼嗎?”我默默地擺動着紫色的小花,覺得好可愛,儘管她是如此嬌弱不堪。“是什麼?”我的目光還是靜靜得注視着花,不敢動,也不想動。幽幽的花香讓我麻痹。也許我不知道就因為這一株花,我會麻痹一輩子吧。“是不變的愛哦。”姐姐說。剎那,我的臉熾熱起來,我喜歡清,那是一個永久的秘密,一個永遠也不被知道的秘密。因為,清是姐姐的,很早很早以前,我就知道,我不奢求什麼,只要在身邊,默默地注視他就夠了,真的。“如果不是姐姐,那清就是我的了。”那天,我突然這麼想着。對着白色的桔梗,我笑了,迷惑的笑,朦朧的笑。之後我什麼也不記得了,依稀看到清和姐姐躺在一起,殘陽的血一點一滴滲透進白色的花里,漸漸地,紅了...... 

  一天,一個神秘男子出現,告訴我“桔梗公主,我們來接你了。來幫你完成使命的戰士。” 

  風依舊的飄渺不定,帶着我破碎的心傳達給天堂的他們。懸崖上,紫色的桔梗依舊開放,那麼耀眼,那麼奪目。殘留的冰冷淚珠,化作朵朵花瓣,一點一點地,融化,融化,消失在邊際......

您正在瀏覽: 桔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