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上到了初一,我已經不清楚與多少位同學坐過同桌了,但真正讓我難以忘記的,還是我與她,一個樸實,真誠而善良的女孩相處的日子。

  回憶那段與她相處的點點滴滴,沒有轟轟烈烈的大事,唯有如水一般淡淡的平凡,但如果你去細心品味這看似無味的小事,便會從中感受到這水中的甘甜。

  她的那一支天鵝舞打動了當晚所有的人,那輕盈的舞姿,優美的旋律,燦爛的笑容。讓每一個人的為之驚嘆。我也被深深打動!我妄想她成為我的同桌。可是,上天好象是聽懂了我的欣心聲似的,她成了我的同桌。她的學習是那麼的好,而我……

  她的到來使我不怎麼好的成績一跌再跌。可那天,一向學習成績好的她竟向我問了一道不怎麼難的數學題,我細心、耐心的給她講了。隨後的幾天里,她又問了我一些問題,好象都是些我能回答的問題。從那時開始,我下定決心要在成績上趕過她。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成為與她最接近的人!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身邊的許多人與事都產生了巨大的變化,但曾經是同桌的她卻使我懂得了:至少,至少人與人之間真誠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