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同桌之間的交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同桌之間的交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我快樂時,是我的同桌與我一起分享我的成功和喜悅;在我傷心時,是我的同桌為我排憂解難、打氣鼓勁;在我取得成績時,是我的同桌告訴我不要驕傲自滿,要懂得謙虛。在與我的同桌的交往過程中,我們並肩成長、共同進步,互相幫助對方改正缺點,使彼此變得更加完美無瑕。

  7歲那年,我第一次邁入了實驗小學的校門,成為一名小學生,同時也結識了我的第一任同桌董岳,她是一個非常文靜的女孩,而我卻脾氣火爆,做事粗心大意,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她處處讓着我。一天,我們在一塊兒寫作業,開始,我們還有說有笑,可過了一會兒,董岳寫起作業要去交老師時,不小心把我的墨水瓶給打翻了,黑色的墨水灑在了我的作業紙上、手上和白色的衣服上,我頓時火冒三丈,董岳見我生氣了,連忙找來?{布幫我擦作業紙和衣服上的墨水,但結果卻更加糟糕,作業紙和衣服上的墨水越擦越黑,我愈加生氣地瞪着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弄髒你的衣服的,要不然我賠你衣服好不好。”說著說著她不由地哭出了聲,我毫不領情,心想:“哼!弄髒別人的衣服,你還好意思哭。”我生氣地把她的墨水瓶朝她身上扔去,她的衣服也頓時變成黑乎乎的,我冷笑着說:“讓你也嘗嘗衣服被毀的滋味”。說完,我便丟下她回家了。晚上睡前,我冷靜下來后,仔細想了想,人家已經道歉了,又不是故意的,何必那樣小家子氣呢?我又開始埋怨起自己來,也不知道董岳會不會原諒我,不知不覺我帶着深深的歉意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起床后,吃完早飯去上學,見董岳正在等我,她拉着我的手就向學校走去,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

  在與我的第一個同桌交往的過程中,我學會了要寬容別人。

  作者:賈彤

  指導老師:任鑫華

您正在瀏覽: 我與同桌之間的交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同桌之間的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