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同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同桌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這六年含辛茹苦的學習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知音——我的同桌,一年級周宇澤,二年級張鑫浩,三年級嚴海帆,四年級殷?,五年級夏天澤,六年級黃良傑,這些人都是我一個班的,但每個人發生的故事都不同,最讓我難忘的同桌就是黃良傑了,我和他發生的故事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

  壞到極點的黃良傑是我六年級的同桌,他在老師眼裡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學生”,不寫作業、和同學打架、罵人總是少不了黃良傑的名字,調皮搗蛋是他的家常便飯,更別說指望他能給我們班級帶來什麼好的名聲了,就算奇迹發生也不會發生這樣的奇迹啊,俗話說:“江山難改,本性難移啊!值得“慶幸”的是:有一樣總是沒有他——表揚,老師表揚的時候總是看不見他的名字,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老師把他安排成我的同桌。無惡不作的黃良傑也有自己傷心和痛苦的一面,他的父母對他是不聞不問,他在學校愛怎麼樣就怎麼樣,隨心所欲,無憂無慮。

  下面就是我和他在六年級發生的故事了:記得有一次,他沒有帶筆袋,所以就什麼學具都沒有帶,只好無所事事的在那裡發獃,不會覺得今天和平時有什麼不同的,過了一會,他又獃獃的趴下了,我頓時對他無語了,當他看着專心致志的同學們都在認真的學習,他又變得無聊起來,沒事幹了,覺得自己也想學習了,可他沒文具,只好四處去向同學們借了,可同學們都不願意借他,無可奈何的他又一次垂頭喪氣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看着他的樣子真的好可憐啊!這樣被人看不起,人緣又這麼差,真是冤家路窄啊!遇上了我這個好心人,那是你的福氣,我馬上拿出一支筆和一塊橡皮遞給他,他認真起來還挺乖的,不該發生的奇迹就被這樣普普通通的一支筆和一塊橡皮檫而發生了。

  他不再是老師眼裡的那個不寫作業、和同學打架、罵人、調皮搗蛋,無惡不作的“壞學生”了。

  華僑城中學初一:吳浩

您正在瀏覽: 我與同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同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