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那一季,初見,再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那一季,初見,再見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寒風,一段回憶,深秋的夜,總在寧靜中透露着一絲傷感,望月思人,似乎是很有意境的,然而,這個夜晚,沒有月光,哪怕是一絲。

  無月的秋,無月的夜,獨落未名湖,聽一曲憂鬱的音樂,是否在不經意間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遠方又傳來了熟悉的聲音,一轉身,一個久違的笑容,然後就是一陣心酸和苦澀,還有一絲淡淡的欣喜。於是乎,我們就傷感了。

  儘管,我們並不脆弱,雖然,我們依舊堅強,或許,早已物是人非,然而,我們還是懷念。想回到那個校園,那個夏天。那個存在着我們青春和純真的季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時光倒流只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可是,如果可以,我情願做回小孩,你在騙我一回,好嗎?

  我們終究逃不過宿命的安排,在那個夏季相遇,又在那個秋季轉身離去,把曾經的一切,美麗的,傷感的,遺憾的,後悔的,都裝在了那個記憶的盒子里,在哪個觸動的時候,又把它翻出來,像放電影一樣的放過去,然後,對自己說,如果,人生若只如初見,你是否還會躺在我的懷裡,甜甜的睡着,微笑的臉龐依舊透露我們的幸福。雖然,我們終究回不去了。常常想,或許存在另一個時空,在那個時空,沒有時間的概念,沒有無奈,沒有離別,只有你和我,和我們初見時的清純和羞澀。在那個空間里,你笑的很開心,真的,笑的很開心。

  有人告訴我,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或者,真的如此。

  那一年,那一季,那個教室,你我相遇。

  那一年,那一季,前面的你,一個回頭,從此那個笑容再也無法抹去。

  那一年,那一季,全身雨滴的我們,相視而笑。

  那一年,那一季,問我題的你坐在我身邊,你的秀髮輕撫過我的臉頰。

  那一年,那一季,斷橋下,我告訴你,我喜歡你。

  那一年,那一季,那個樹下,看着你緋紅的臉,第一次吻你。

  那一年,那一季,那個夜晚,我們彼此許諾,永不分離

  我知道,那一年,那一季,終究無法回去了,只是,這一年,這一季,這一秋的我,還是依然會想起你,想起那一年,那一季。

  人生若只如初見,我肯定永遠也不會知道,什麼是傷感,什麼是離別,什麼是思念。我只會知道,跟你一起,很快樂,那個我,很傻,很笨。只會在上課時,從背後偷偷注視你,只會在下課時,在走廊外,偷偷的看着你。只會買各種你喜歡的零食,找各種理由給你吃,然後看這你的笑容,自己開心。只會在你跟別的男生聊天的時候,躲在一邊小心眼的吃醋,只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自己也不開心,卻不知道怎麼樣去安慰你。然後,你告訴我,你就是喜歡傻傻的我,喜歡我笨笨的表情。其實,多想告訴你,我願意,一輩子,都做那個傻傻的自己,讓自己的心情為你的一眸一笑牽動,只想在你的身邊默默的守護你,不讓你流下一滴傷心的淚,或許,你不知道,你的淚,就是我全部的悲傷。

  人生若只如初見,可是人生又豈能如初見,初見只是青春的夢,可是,夢的酸澀,何嘗能埋的乾淨?有時候會問自己,既然別人都不做夢了,為什麼,為什麼你還要做夢。然而,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做夢。

  或許,人與人之間的際遇,都是因緣註定,我們聽從宿命的安排,將情感交付出來,愛着不同時期我們該愛的人,而該愛我們的人又在那個時期,愛着我們,然而,誰最終是誰的歸宿,誰又知道。都是上天註定,都是宿命。

  然而,終是懂得,時光流逝中,一切都是真實,人生是一條路,沒走一步都會留下一個腳印,那一年,那一季,我們一起留下的腳印,就是我們初見,人生可如初見,初見在記憶之中,無論未來,無論遺憾,無論傷感,無論歡喜,初見總是初見。

  世事變遷,物是人非。或許現在的我們不會有當年的純真,或許,我們早已成熟,或許,我們已經釋然,然而,翻開記憶的書頁,在那上面,會有我們的初見,我們的青春,我們的愛情,它依舊那樣美好。

  有一天,我們再次相遇,我們一起想起那一年,那一季我們的初見,明白,人生只如初見,而此時,再見,即是初見。

  初二:紫by兮 張鈺熒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那一季,初見,再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那一季,初見,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