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雞再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再見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雞再見了 

  我家以前養着2隻活潑可愛的小雞,較大點的那隻叫“強強”,較小點的那隻叫“可愛” 。 

  我每天都要帶它們去曬太陽,看着它們串上跳下、追逐打鬧的身影,我心裡甜滋滋的。 

  好景不長,可愛不知道患上了什麼病,整天無精打採的。我看着可愛一天天瘦下去,好心痛好無奈。今天早上,可愛躺在紙箱里一動也不動。我摸它了好一會,它才動了動眼皮,發出低微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好難受。” 

  到了下午,可愛已經快不行了。它緊閉雙眼,瘦弱的身體在微微的擅抖。我的心如刀割般難受,心酸酸的,淚水鹹鹹的,彷彿有一個聲音在我心底回蕩:“小主人,我要走了,謝謝你,再見了。”我知道那是小可愛在和我告別。 

  今天,我非常傷心,但我也默默的祝福着可愛,讓它在另一個世界有一個更會照顧它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小雞再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