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了,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貓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這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窗外下着大雨,我的心也隨着雨漸大漸小。我在擔心,它們是否會被淋濕,我在擔心它們是否會被餓着。我回想我做的那一個個錯誤的決定,我回想起它們那一個個天真的笑臉,我就想打我幾巴掌。

  那天早晨,我看見天氣不錯就把兩隻小貓和它們的媽媽牽出去晒晒太陽,把它們栓在水管上。後來我與妹妹跟它們玩了一會兒,我們就準備去資中了,妹妹讓我把它們牽回窩中,可是我說就把它們栓在外面晒晒太陽。最後我還是沒有把它們牽進窩中。後來我們就去資中了,本來我準備今天晚上回來的,可是後來說父母明天一早就會上來,所以我就沒有回去。

  深夜了,老天爺說變就變,立刻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漸大漸小,一直下到第二天,當我起床時發現在下雨,我就立刻給父母打了個電話,讓父母把貓咪牽回家,可是給他們打電話時他們已經在來資中的路上了,家中再無一人,它們也只好受着淋雨之苦,我望着窗外的雨,我一直在祈禱雨快快停下來,可是老天爺似乎一定要與我做對,雨仍然在一直下一直下。直到晚上才有停止的意思。父親在下午的時候就已經回到了家中,貓貓們還好嗎?

  等到天亮,我與媽媽坐上了回家的車上,我立刻去看貓貓們,它們還好嗎?儘管身體不舒服我也立刻去看它們了。我看見栓貓貓的地方空無一人,貓窩也沒有,它們去哪呢?我又急急忙忙跑到樓下問父親貓貓們呢?

  父親告訴我,那兩隻小貓被栓死了,大貓已經被父親放了。父親還告訴我是繩子把小貓們栓死的。我聽了過後眼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上了樓……

  我恨我自己,現在大貓一直在我旁邊叫着,好像在哭泣,好像在責備我。

  兩隻還才出生幾個月的小貓,在我手中斷送了它倆以後那麼多的美好時光,大貓又怎能不責備我,恨我呢?

  初二:鄒欣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