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已經12歲了,開學后我就要離開母校——一小了,那裡有着我6年的時光,有着我的美好回憶還有我的美好童年。 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中。那挺拔蒼勁的老槐樹呀!有着我的快樂記憶;那用白瓷磚鑲嵌着的教學樓呀!那是我的知識殿堂;那寬大的操場上也留下了我矯健的身姿;那古老的圖書館也留下了我看書的背影。 啊!母校您培養了我。啊!母校,您教會了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您還教會了我品德和道德;您教會了我小學應學的一切。我非常感謝您! 在母校的6年中,我認識了許多人,同學們也要離我而去了,我希望我們在初中再見;老師也要離我而去了,我希望我能成為老師的驕傲。

  再次踏在母校的土地上,我感到那麼親切,那麼舒服,像慈母一般撫摸着你,向你訴說著什麼。不管怎麼說,我只想對母校說一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