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瞿欣怡) 

  再見了,母校 

  五年的時光,都在我那親愛的母校的度過。她教會我了許多知識,讓我結識了許多朋友。還有兩個月我們就要離開小學了,我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和留戀。 

  步入學校,最先看到的就是那整潔的操場——紅色的塑膠跑道,高高的籃球架……我們的操場雖然不大,但她給我了快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幅幅畫面。在這裡,我參加了運動會;在這裡,我和小夥伴快樂地玩耍;在這裡,體育課上我奮力拚搏……記得運動會上,我們班得到了拔河五年級組的第一名,這有着我們全班的功勞,集體的力量讓我體驗到了成功快樂。想到我將要和這操場以及可愛的母校,相伴五年的同學分別了,我是多麼的依依不捨啊! 

  走進設計新穎獨特的教學大樓,我一眼看見了那內嵌式的小花園。花園雖沒有各種名貴的花木,但卻有美麗的茶花、楓樹…….我最喜愛的就是那兩棵桂花樹了,每到秋天,它就會綻放出擁有着濃郁香味的花朵。看着花花草草,我回起了我與同學在小花園日觀花、散步一起歡笑,那麼的悠閑。想到我將要和花園以及可愛的母校,相伴五年的同學分別了,我是多麼的難受啊! 

  我來到了三樓,,看到了我的“大本營”—— 五(2)班教室不禁思緒萬千。我們這個班集體的故事數也數不清。教室里,掛着我們親手書寫的書法作品,照片……這些點點滴滴映出了我們同學的生活。同學間無數有趣的小插曲構成了全世界令我難忘的樂曲。我忘不了考試前夕一起緊張的複習、下課的歡笑、上課的安靜……想到我將要和我們的教室以及可愛的母校,相伴五年的同學分別了,我是多麼的留戀啊! 

  絢麗的色彩,交織在母校的天空,各種的回憶很多很多。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這份對母校的留念,對母校的愛,對母校的回憶,永遠不會忘,永遠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