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終究還是要離開了。

  提着重重的行李箱,邁着重重的步伐,懷着重重的心情,終究還是跨出了這道門檻。

  回首望去,一磚一瓦是那麼親切;一草一木是那麼溫馨,我永遠也忘不了這裡!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可親可敬的老師!

  人們常說,老師是蠟燭,是園丁,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啊,他們遠離庸俗,是我們嚮往的精神富翁。他們不與名人比榮譽,不與大款比富有,不與小人爭蠅利。他們只是默默地耕耘着,耕耘着我們日漸荒蕪的精神家園;他們只是默默地收穫着,收穫着無盡的桃李芬芳。

  記得有一次上課,我奉英語老師之命去她辦公室取作業本,卻因太心急而摔了一跤。膝蓋一點點地冒出血珠,我大哭,卻沒人理我。這時,您從辦公室走了出來,見着了我,像一陣風似的跑了過來。您俯下身子問我傷着哪兒了,我哭泣着指向膝蓋。您二話不說把我帶到了醫務室。經過消毒、塗藥、包紮,我感覺好多了。於是,您又把我送回了教空。哦,我難忘的老師!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幫口是心非的“損友”!

  記得那個周末,我去公園賣冰淇淋,生意卻異常冷清。正當我面對着一大堆冰淇淋發獃的時候,天空忽然下起了好大的雨。過了一會兒,那幾個“損友”打着傘來到了公園,她們一見我就說:“瞧你這熊樣,可以和落湯雞媲美了!”話是這麼說,但她們還是為我撐了傘,替我整理了箱子里的冰淇淋,送我回了家。哦,我難忘的“損友”!

  回想起過去的一點一滴,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迎真朝陽,沐着晨風,有說有笑的一群是你們和我;飄動在雨霧中的幾把大傘和一把小花傘,是你們和我;在人生之路上談笑風生的,是你們和我。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讓我怎麼說呢?謝謝你們,老師,朋友。

  再見了,母校。

  母校,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