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涯就這樣走過了。人生旅程將要步入 一個新的軌道,我應該感到高興,可我高興不起來,我懷念過去,懷念和同學、朋友一起吵吵鬧鬧的日子。唉﹏這六年時間就像做了一場變幻莫測的精彩之夢。

   到了初中,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我的小學同學和他一起在回憶一下我們小學時的美好童年,這讓我想起一首歌,那首歌叫《再回首》“再回首,晃然如夢”喚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和對母校的思念,六年中發生了許多事,隨然沒有電視上的大起大落,也沒有小說中的曲折離奇。但將這是我人生中一個精彩的片段。

   好好珍惜自己的美好童年,更要珍惜你在母校的幸福時光。隨然我以經度過了我的六年的時光,不過還是想在這兒說一聲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