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 母校!

  有一個地方,它裝滿了我的歡笑,讓我懂得感恩,讓我學會成長,讓我的生命散發出了我的人生中的第一道絢麗多彩的弧線。那兒,就是我的母校!

  靜靜地站在柔柔的陽光下,清爽的風兒陪伴着婀娜多姿的蝴蝶在密密的草叢中飛舞,一顆顆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宛若鍍了金……一切都是如此自然!

  哦,我親愛的的母校,六年來,我在您的懷抱中奔跑、大笑。漸漸地,我長大了,成熟了,矯健了。可這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該對您說一聲:“再見了,母校!”意味着我該踏入初中……對於母校,我充滿了眷戀,充滿了不舍,充滿了悲傷!

  我知道,在茫茫人海中,對於母校來說我只是一個過客,轉眼間就要離去,不會給母校留下一絲痕迹。可對於我這個過客來說,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是那麼值得我留戀,值得我回憶……

  哦,再見了,我最親愛的母校!我這一去,恐怕永遠也不再回來。可是那一段五光十色的日子卻讓我終身也難以忘懷,它漸漸的融入了我的童年!

  哦,再見了,我最親愛的母校!當我說這一句話的時候,淚水從眼眶中涌了出來,心如刀割一般……

  月光柔柔的,風兒涼涼的,當我再回頭看母校的時候,我好像與月光,一起融入了我即將離別的母校…… 

  (姚金妍,女,今年11歲,白羊座,在深圳優智學校上六年級,在六年級(1)班,擔任學校大隊長、班級班長,成績較優。) 

  溫馨提示:畢業升中的同學,可以訪問中學生優秀()投稿。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