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

  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

  是不是因為這樣,一樣的人生才會有不一樣的哀愁

  ——畿米

  我們每天生活在這個世界,經歷着美好,悲哀,相聚與離別。

  我們每天走同一條路線,看同樣的事物,到同樣的目的地,習慣所有的快樂,習慣全部的情緒。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面對選擇,有些人選擇前往,而有些人選擇繞道,有些人揣測這事情發生的原因,而有些人卻漠不關心地離開了此地,離開的人一種人生,留下的人一道風景,我們就是一張完整的拼圖,只有拼湊起來才完整,其中有人離開,脫離軌道,於是,每個活着的人都儘可能的努力多完成一點,但是,本該自己完成的?別個真的能夠代替的了么?

  我們有時會因為未能料到的相遇與無法自持的結局,於是深深羈絆到死也不願捨棄。照應了心中深埋的承諾,我,對我、的承諾。

  看到過一位好友芮的blog,她是位安靜的女子,對任何人抱以微笑,成熟老練,沒有與任何人結仇,也沒有固定的紅顏知己,她總是淡淡地笑,淡淡地生活,淡淡的美麗。她說:“那天,我對我的承諾,我對我說、我要堅強,我要快樂,我要釋懷,我要笑,每天如此。”……

  然後,一位同窗琪給我打來電話,向我哭訴,她說她不能忍受現在的生活,自己經常被人所忽視,優秀的她不能淡定,她痛斥大家看不到她的出類拔萃,覺得自己這樣下去毫無意義,我不知道怎麼說,只好聽下去,她掛了電話之後,我又打開芮的blog,看上面的文字,“我對自己說,要不要這樣下去?我看了看他們,我周圍的他們,我認為他們需要我,我得繼續堅強,維護這個嚴密的磁場”。

  然後,我才懂,什麼叫做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哀愁、然後聽說琪離開了這裡,令她傷心的地方,去了一所重點高中發展,相信她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路,能夠真正完美。

  面對強大的人生,我們變為了弱小無助的一方,但是並不是懦弱者、

  我們早就約定好了,

  要用最慵懶的姿勢,

  恍惚地面對這個世界。

  不管世界怎麼樣,我們沒有辦法選擇,當可以改變。

  我們要一起,面對這個世界,所有的骯髒,所有的不堪,所有的醜惡。

  謝謝,陪我度過漫長歲月,我們,將,繼續完美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