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生活無比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無比幸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鳥兒因擁有天空而幸福,魚兒因擁有大海而幸福,花兒因擁有泥土而幸福……而我因生在新時代,長在國旗下而自豪幸福。 

  現在,我們的生活真是幸福無比:早上當我還沉浸在甜蜜美夢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已經起身給我做早餐。伸個懶腰,刷牙洗臉的功夫美味又營養的早餐就已經在盤子里等我了。現在我們住着寬敞明亮的房子。假期里還可以在父母的陪伴下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現在我們穿的衣服不但暖和還漂亮……然而沉浸在幸福中的你,有沒有想過爺爺奶奶從前的生活呢?

  聽奶奶說:過去人們什麼都吃只要能吃飽就行。以前一件衣服要穿好幾年,破了就補一補,哪像我們現在衣服穿破了就扔了……奶奶說:是中國共產黨領導勞動人民鬧革命,經過艱苦卓絕的鬥爭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才得以翻身做主人。我們的日子才一天天好起來。

  今年是黨的90歲生日,中國的歷史上記載着她前進的每一步,在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社會主義實現了;改革開放成功了;香港澳門回歸了;神七神八升空了。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要珍惜現在這來之不易的生活,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對祖國、社會有用的人。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無比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無比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