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社區變化看我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社區變化看我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的風越吹越涼爽,越吹越讓人舒服,中午還酷熱難耐,現在卻涼爽襲人,變化得真快!可是,這一點也比不上社區生活變化的快。

  比如說建築吧!以前的房子是又破又矮,而且電話沒有,電腦沒有,電冰箱沒有,電視機沒有......但現在不一樣了,經濟發達了,電話、電冰箱、電視機等都有了,房子也變得又高又漂亮了,而且城市變得乾淨美麗了,高樓大廈亭亭玉立,看上去彷彿是一個個訓練有素的士兵,站得筆直。

  再說說生活吧!社區里人們的家庭條件好了,人們穿得好了,夏天穿着美麗的中褲,漂亮的裙子,冬天穿着時髦的棉襖,春秋穿着好看的襯衫,以前,只能穿些破衣服,人們現在吃得也好了,每天吃魚吃肉,早上一杯牛奶,一兩隻雞蛋,還要幾片麵包,休息時,有水果,什麼蘋果、梨、西瓜......真是應有盡有。可是,最讓人感到快樂的還不止這些呢!我們的社區還劃出了許多的綠化帶,地表披上了地毯般的青青草坪,還稀稀落落地植着月季、桂花,每到金秋時節,總有陣陣清香飄散開來,吸引我們去嬉戲,也放慢了不少行人的步伐。

  我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了,可是,我還有一點小小的願望:像我們住在高樓里,只想着我明天穿什麼,要什麼,不知道農民伯伯辛不辛苦,累不累,農民伯伯吃的是什麼,我希望祖國更加的繁榮昌盛,出現更多像我們這樣的社區,讓大家的日子都越過越好。

您正在瀏覽: 從社區變化看我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社區變化看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