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境與我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與我們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與我們的生活 

  我的家鄉在綦江,這座古老而美麗的城市,日新月異,正在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去年,這古老又充滿活力的城市正在爭創衛生城市的活動中,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 

  瞧:寬闊的街道經過“白變黑”的整改,汽車飛馳過去,也沒有一點灰塵。兩旁的花壇里,鮮花盛開,散發著陣陣的清香,行人走過來都會深深地吸一口氣,慢慢地吐出來,心曠神怡。 

  大街道變了,變美了茂盛的樹木上掛上了彩燈。公交車到站停車,給人們帶了很多方便,人行道上再也沒有亂堆亂放的現象。路旁的花壇多了,花壇里的花張開自己的笑臉,好像也在為環保盡自己的一份力。垃圾桶換成了分類扔的,讓不同的垃圾不呆在一起。街道上很大的噪音,現在基本消失了。瀰漫著灰塵的空氣,現在讓人感到神清氣爽。原來只有幾棵大樹,現在綠樹成蔭。重金屬超標的綦河,已變成綠色。 

  大家都齊心協力的保護環境,我們也不例外。學校曾多次組織我們到二級車站 清除“牛皮癬”,發環保傳單,維護整潔,勸市民走人行道和不要亂扔垃圾,不要隨地吐痰。 

  創衛前,我是一個喜歡亂丟垃圾的孩子,不管垃圾桶有多遠,我也會隨手一扔。現在我不會亂扔了。再說說我家裡的人吧,媽媽使用的是無磷洗衣粉;爺爺也不抽煙了。 

  創衛后,地上的垃圾再也沒出現過,灰塵再也沒有光顧過,廢電池再也沒污染過,人們再也沒亂丟過,市民們再也沒有亂吐過,誰也再沒有黑過。 

  以後,綦江的變化越來越大。我相信未來的綦江的市民將比現在此時此刻更加環保,如:用環保的汽車燃料;使用紙袋;不使用一次性飯盒;種花草樹木;把廢舊紙再重新生產成新的紙。

您正在瀏覽: 環境與我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與我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