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生活充滿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活充滿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生活充滿愛 

  讓生活充滿愛——這是一個古老而永恆的心愿!前輩的希望還在延伸,我們又聽到了這樣熱切的呼喚。 

  我們已苦於冷漠,苦於麻木,苦於欺詐,苦於猜疑和嫉妒,苦於真情被冷待,苦於豆萁相間,苦於缺少理解和溫暖。 

  我們都曾經年幼,我們都有一個美麗的童年,我們經受了生活的風風雨雨,我們走過了艱辛而充滿希望的每一年。我們一起忍受,我們一起契丹,一起默默地凝望明天。 

  不是所有的花枝,都會被暴風折斷;不是所有的路,都那樣坎坷艱難;不是所有的成熟,都失去中心的伊甸園;不是所有的災難,都通向絕望的深淵;不是所有的歡容,都只在夢中展現;不是搜有真誠的心,都不被接納而倍感孤單。 

  找一個柔軟的借口,了卻舊有的恩怨,說一句誠摯的話語,將憂傷的淚擦乾,把我的手伸給你,請接受我衷心的祝願,敞開你的胸懷,別再將痛苦隱瞞。 

  讓吉祥鳥叫醒久違的渴念,讓風吹開冷藏着的笑臉,讓孩子們不再看到流血硝煙,讓跋涉都不再步履維艱,讓詩人都有靈感,讓年輕人都有愛情,讓一切真誠都不再受欺騙,讓所有的習慣於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讓眼淚不再代表悲哀流過璀璨的臉,讓我們的願望保持恆久的新鮮。 

  那麼,我們的田野就一定是綠色的田野,我們的雪花就一定是潔白的雪花,我們唱的歌一定是快樂的歌,我們喝的酒一定是芬芳的甜酒,我們的心靈一定是像天空那樣廣闊的心靈,我們的煩惱一定是甜蜜的煩惱,我們的希望一定是繽紛絢爛的希望。 

  讓生活充滿愛,讓每一天都過的溫馨安寧!!!!

您正在瀏覽: 讓生活充滿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活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