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8月16日的早上,我看了《一棵長着耳朵的樹》這一本書。最讓我感到有意義的是這一本書裡面的故事《沒有尾巴的狐狸》,裡面講了一隻狼想吃鴨肉,結果大火把狼的尾巴燒掉了。後來他去偷了一條狐狸尾巴,把自己的禿尾巴接上,然後他改名為狼狐。他坐上的冰塊上,找鴨子報仇,由於陽光猛烈,把他的冰塊化成水了,他掉下了小河,當他醒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鴨子救了他,這時,小河漲潮了,把鴨子的屋子飄了起來,這時候,鴨子和狼狐齊心協力救了許多人和動物,他們受到了稱讚。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的心胸要寬廣,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失去朋友是得不償失的。

您正在瀏覽: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長着耳朵的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