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穫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季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金黃的,是被那成熟的稻穗兒染黃的。秋風吹過,遠遠望去,田野里一片金黃,像是一片波濤起伏的金色海洋。稻穗咧開嘴巴在笑,好像是一個個可愛的娃娃。 

  果園裡,桔子成熟了,金光閃閃的,懸挂在綠紗帳中,紅透了的蘋果掛滿枝頭,像許多親密的朋友,悄悄的說話,輕輕的唱歌。金黃色的葉子不聲不響地飄落下。 

  秋天,一些鮮花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燦的陽光,盛開怒放。秋天,樹葉逐漸枯黃了,但松柏卻那麼蒼翠,充滿生機。 

  我愛秋天,雖然秋風掃落葉不免有些凄涼,有些花草樹木去收斂了它們那美麗的姿容,但是當我想到它們把根扎得更深,準備來年長得更高大,更挺拔,更鮮艷的時候,想到它們撕下種子,準備來年長出新的幼芽,開出更加艷麗花朵的時候,我把對秋天的愛埋在腦海,埋在心底,積極蘊藏着知識的力量,等待來年獲得更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