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奧運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來了! 

  奧運來了! 奧運聖火在他的故鄉雅典點燃,又在的北京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中國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當雅典奧運會已染紅北京的天空時,當中國體育健兒勇奪金牌時,整個華夏民族的血液都在跳動着,對於奧運的興奮,又似乎回到那個激動人心的夜晚,引起人們的共鳴。 

  2008年,對中國來說,無疑是個神聖而又快樂的一年。2008——意味着把自己悠遠深厚的文化底蘊、兼容並蓄的寬廣胸懷、謙和禮貌的公德素養、奮發有為的進取精神展現給全世界。中國人盼了一個世紀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在接受了無數次期盼與失敗的洗禮之後終於站起來,強起來了! 

  奧運會的頭銜落於一個民族,證明世界承認了一個民族,一個健康、優秀的民族。是呀,從歷史書上可以看出,“病夫”的名稱跟隨中國人並不短暫,支那的侮辱也依稀可辨聲音。那麼改變一個民族的整體世界形象,恢復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之林的狀態,奧運會是個多麼好的機遇呀!長者曾告訴我,九二年,我們第一次申辦奧運會時打出的口號便是,給北京一個機遇,還世界一個奇迹!是呀,現在是還世界奇迹的時候了!無論是體格、還是精神素質,無論是身體的高級還是精神的高級,不去要求任何人,從我做起!從一張紙屑的扔放,從一盞紅燈的停闖,從一口粘痰的隨意,從一句臟言的放曠。 

  運動健兒們正在為奧運會做準備,但我們注意的不是領獎台站着誰,而是誰在起跑線上投入得更多,付出得更多。放飛崇高的理想,憧憬美好的未來,我們將與北京奧運一起成長,為奧運吶喊助威!我們勇敢、拼搏、向上、和平,將熱情永遠燃燒在奧運聖火之中!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珍藏難忘的片段,放飛崇高的理想,憧憬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為北京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