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來了,這個消息我們中國人聽了都會自豪,奧運來了,國家2001年7月13號(北京時間)18時11分,是中國體育的一個歷史性時刻,一個特大喜訊降臨華夏大地:2008年第29屆奧運會的主辦權屬於中國,屬於北京。 

  我們中國人聽到了這個消息時,狂歡了,他們不是做夢而是真正的奧運會,奧運來了,我們的心也激動不己,內心的快樂不知道用什麼詞才能充分的表現出來,奧運來了,國家就要人們環保!不能扔垃圾,不能給外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我們就一起盼望2008年08月08日08時,中國奧運正式舉行吧! 

  時間飛逝,轉眼又到了2008年08月08號,我們就很期待晚上的開幕表演。差不多接近了20時了,我們看到裡面有2008個鼓手在裡面敲擊着倒計時,而外面就有29個腳印朝這“鳥巢”踩過來,5、4、3、2 、1 、2008年08月08日08時,北京奧運會正式舉行!幾十種煙花沿着“鳥巢”上空升起,奧運成功舉行,證明了我們中國人強大了! 接下來就是國家代表隊出旗,我們出旗時,旗手是姚明,他不斷和別人打招呼,旁邊還有個小朋友,他就是四川地震堅強的小朋友。 

  奧運會舉行了16天,比賽完了,我們很開心,因為中國金牌最多,我們也悲傷,因為劉翔的腳扭傷了,本來是穩拿金牌的,但天意不如人。現在我面站在08日這天,我們再回頭望我們準備的日子,我們真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完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