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聽了全國人民的心跳聲,聽到了奧運健兒辛苦反覆的操練聲,聽到了志願們那繁忙的勞動聲...... 

  奧運會是各個國家用體育成績來交流的一個平台,是展現主辦奧運會的國家的燦爛歷史文化的機會,是展示主辦奧運會的國家的人民文明素質的捷徑。 

  2001年7月13日,當我們聽到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國家地點是中國北京時,全北京沸騰了,全中國沸騰了。我國申奧的成功也表示了我國在不斷地發展,在 

  不斷進步。從申奧成功的那時起,我們全國人民就在準備着,就在期待着2008年 

  8月8日的到來。 

  這次北京奧運會的主題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人文奧運。圍繞着主題,我們開始進行植樹造林,想讓我們國家變的更美麗。我國建立了雄偉壯觀的鳥巢和水立方。學生努力學習...... 

  我生活在體育之鄉-----南通,有許多奧運健兒就來自我的家鄉,如陳杞、李菊、葛菲、黃旭等。我們南通人民對奧運的期盼可大了,祥雲火炬在我們南通傳遞時,我們南通人民可熱情了,我們揮舞着五星紅旗,臉上貼着五星紅旗的貼紙並呼喊着“中國加油”。 

  作為中國人,我也想為奧運加油,於是我就努力學習英語。因為萬一我遇到了外國人,我就可以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和他們交談,展示我們中國人的風采。雖然我也不能到奧運會現場給奧運健兒加油,但我可以在電視機前默默地為他們加油喝彩。 

  奧運會馬上就到臨了,讓我們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