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預示着秋天的到來。歐陽修的《秋聲賦》,將秋天描寫得是那樣的肅殺凄涼。的確,說到秋天,便會變得凄涼冷落起來,它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盛開,鳥語花香;不像冬天那樣大雪紛飛,天寒地凍;也不像夏天那樣烈日當空,卻有着獨特的風格。

  來到一片金燦燦的稻田邊。偶爾有秋風掠過,這片金黃色的海浪便涌動起來,使人陶醉於此,流連忘返。秋天是金黃色的,稻子為大地披上了黃金戰衣。

  秋雨像一位百感滄桑的姑娘,在盡情地向大家傾吐着她的難言之隱,傾吐着她的心事。雨停了,碧空如洗,經過她的洗刷,天空變得更藍了。秋天是藍色的,秋雨將天空變成了蔚藍的寶石,毫無任何瑕疵。

  秋天是菊花綻放最美的時刻,不久,菊花便向我們展示了她的美麗,她的芳香。看得我眼花繚亂,欣喜不已。此刻,突然想起了陳毅的《秋菊》來:“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的確,美麗的菊花在凜冽的寒風中,巍然屹立,毫不畏縮。風依然嗚嗚地吹,而我卻沒有一絲寒意。我也要像菊花一樣堅強不屈。

  隱隱約約中,我聽見了一首歌“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我明白了,秋天是五顏六色,不需要任何的修飾,它本身就很美麗。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宵”。我喜歡劉禹錫的《秋詞》,更愛這迷人的秋天,即使它代表的是凄涼冷落,我也依然愛它。

  五年級:晚夏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