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我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我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我的風景 

  茂密的叢林里,有屬於動物的角落;廣袤的大海里,有屬於魚兒的快樂;燦爛的天空中,有屬於鳥兒的自由。而在我的世界,擁有一片只屬於我的風景。快樂,因為它;悲傷,因為它;痛苦,也是因為它。接受了大海的遼闊,也許再也容不下山峰的壯美,感受到了魚兒的快樂,也許再不想感受鳥兒的那一份自由。 

  “你有看過風景嗎?” 

  “有啊!” 

  “那你覺得什麼是最美的風景?” 

  “就是心中的那一片美麗的向日葵花海啊!” 

  “如果你失去了什麼,心中的風景還會那麼清晰嗎?” 

  “也許吧!因為有你和我在一起呀!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蒽!” 

  “我會永遠記得,你曾帶給我那段完美無瑕的日子。”一句簡單的歌詞,表現的還可以是好朋友之間的不舍和留戀。初三了,我已經和最好的朋友走過了接近3年的時間。其中的快樂和辛酸,歡笑和淚水,我想應該都有着深刻的記憶。 

  面對着她的歡笑和快樂,這是快樂得讓人心動的風景;面對共同的悲傷與淚水,這是讓人難過的風景;中間夾雜着一種爭執和吵鬧,但這一片風景將整幅友誼的圖畫裝點得分外真實和豐富多彩。有理想的翅膀就不怕天空有多高,有堅強的意志就不怕前進的路有多麼曲折,有朋友的陪伴•支持和牽挂我們就會走得更遠……. 

  我想要過快樂的生活,擁有屬於自己的美麗風景。帶上我家的小狗和你一起去流浪只是玩笑話,但是想和朋友永遠永遠在一起是出自內心的。朋友之間不是不應該有眼淚,而是不應該有悲傷眼淚。 

  如果畢業了,沒有在同一個班,友誼該怎麼延續,會不會跟着人群走失,但是我希望能夠將這份珍貴的記憶留在我的風景里,成為屬於自己和好朋友的一份美麗的風景! 

  The ending……..

您正在瀏覽: 有我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我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