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學會了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板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玩滑板,只不過我現在技術高超,但每當我勝利時想起卻是以前一次次的失敗。 

  一天鄰居家買了一個滑板,我就對他說“我想玩一下,可不可以?”“可以”可我一站滑板,馬上摔了個四腳朝天,我非常生氣,再一次站上滑板,可怎麼也站不住。 

  過了幾天,我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扶牆滑,終於站上了滑板,正當我高興時,又摔了下來。經過多次的扶牆滑,終於練成了直滑,可一拐彎就摔了下來。每次我試着拐彎,可是一轉就掉了下來,終於有一次可以轉彎了。 

  一天,我正在刻苦的練“必殺技”,只見葉偉力向我發起了進攻,我只好答應了,只見比賽開始了,對方已經快到終點了,我只好用小招“撞板”,一撞,我們都退了,我心中的火再次點燃,一心想用出“必殺技”,眼看對方離終點只差幾米了,我一急使出“必殺技”,“神龍擺舞,閃電飄移!”一下子把對方擊倒在地,這場戰爭我勝了。 

  滑板讓我更有自信,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