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滑板——乃新一代兒童時尚玩具之一。今天,我真正見識到了它的魅力所在。 

  次日下午放學,我和江錦楠一道回家,因為他家較近先經過,他匆匆進屋,我原本以為他就在家了,正準備起身回去,只見他抱着個玩意兒出來了,我一見這玩意兒可真新鮮,馬上回想起了電視上曾經報道過的——滑板。 

  他剛出門,就迫不及待地踏上去,悠哉悠哉地駛起來,好明顯在炫耀自己的新玩意兒。到我家了,我興沖沖地向錦楠借了滑板要學。因為我第一眼看到錦楠在滑板上的得意樣,就暗暗想學,甚至超越他。我小心翼翼地站上滑板,穩定的姿勢給了我莫大的鼓舞,便將另一隻腳使勁往地上一蹬,誰知,這一蹬,把平衡蹬成了劇晃,滑板的左側邊緣觸地,滑板便馬上停了下來,我卻人停留在向前駛的狀態中,害的我直往前沖,過了沒多久,我還是沒有摸着滑板的底細,當時的想法頓時消失在我腦海中。或許是錦楠實在看不下去了,過來給我講“戰鬥”經驗和小竅門,我帶着一絲恍然大悟的心情又重新踏上了滑板。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了開學時的那份恐懼感。慢慢地,我靠着積攢下來失敗的經驗,終於有所進步了,那時我別提有多興奮。 

  別面上我可以說是掌握了,學會了,其實就是懂了一些竅門,能靈活地運用起來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