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很榮幸走上這個競選台,我叫嚴楚明,我這次競選的項目是班長,因為我覺得這個職位不僅可以大大提升了我的管理能力,還可以增強我的責任心。 

  如果我再次當上了班長,首先我會以身作則。我會在早上和下午都爭取第一個回到教室,進行語文科或英語科的帶讀,讓同學們能夠早日養成自覺早讀和午讀的好習慣;讓老師不用天天早出晚歸那麼辛苦。 

  假如我是班長,我一定會在班裡開展一個“團結互助”的活動。我會在體育課里建議同學們來玩“二人三足”的遊戲,這種遊戲不僅可以大大提高了同學們的團結精神,還可以增強同學之間的友誼。我還會在活動中選出一些班裡比較有愛心的同學來組成“友愛組”,目的就是能讓同學之間放下心結,友好相處,互相幫助,互相學習。 

  假如我是班長,我會製作一個“說說表”。就是說如果同學們在上課學習期間被老師批評學習不認真或思想不開小差或違反紀律的話就扣1分。反之獲得老師的表揚的得1分,周五總結時,分數名列前五名就可以獲得減少作業一項。 

  聽了這篇精彩的發言稿,你的手還會猶豫嗎?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