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在課餘時間,我不但合理地安排了學習、休息、鍛煉、活動、玩耍的時間,使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有益的調整,而且還學會了許多有趣的體育項目,其中滑“蛇形滑板”是我學會的最難的一個體育活動。 

  去年國慶節的時候,我看見一些大哥哥在滑一種叫“蛇形滑板”的東西。我一看就心裡痒痒,於是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一個。媽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我,我聽到后高呼三聲“萬歲”! 

  第二天上午,媽媽果然帶我去“紅星商品小市場”買滑板了。媽媽問我:“要什麼顏色的?”“要藍色的!”我回答道。我打開包裝袋,一個滑板展現在我的眼前,這個滑板底下只有兩個輪子,還可以左右轉動,滑板的兩端是橢圓形的,中間是一根鋼管,兩頭還可以上下扭動。老闆還告訴我:“包裝里還有一張教學光盤。”我翻了一下包裝袋,果然有一張光盤。媽媽付完錢后,便帶我回家了。 

  下午,我在家開始練了。我先把左腳踏在滑板的板頭,再把右腳一蹬,最後把右腳踏在滑板上,結果從滑板上重重地摔了下來。我突然想起了那張光盤,立刻把電腦打開,再把光盤放在電腦里看了一遍,頓時傻了眼:原來所說的教學光盤就是一些花樣滑法。雖然光盤沒有作用,但我還是要學。我的腦海里一遍又一遍地回味着大哥哥滑的樣子,我滑了一遍又一遍,摔了一跤又一跤,通過反覆地練習,終於掌握了滑的要領:先把左腳抬到板頭,再一步一步地蹬着向前走,等有了一定的速度時,就立刻把右腳抬上去,然後使勁扭動滑板,這樣滑板就向前滑動了。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通過學“蛇形滑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認真地去琢磨,什麼本領都能學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