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息吧,烈士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息吧,烈士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你們的墓前,我充滿自豪;聽到你們的事迹,我感慨萬分。忘不了你們忍飢挨餓的日子,是那樣艱苦;忘不了你們夏衣冬穿的時候,是那樣寒冷;更忘不了你們頑強地與敵人斗抗的情景,是那樣英勇。啊!勇敢的烈士們你們永垂不朽的精神將給中國人民留下永遠的驕傲,永恆的記憶。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正好準確地描述了你們的一生。在你們一生中,那美好的青春,光輝的歲月,就是在那殘酷的戰爭中度過。是你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大地,用肉體掩護了祖國,換來了今天我們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新中國有了這樣的成就,光輝,少不了你們的一份苦勞。是你們為中華兒女創造了一個良好的開端。中華兒女學習的是你們艱苦樸素,吃苦耐勞的品質;弘揚的是你們堅強不屈,勇往直前的精神;繼承的是你們一番苦心打下的江山。 

  安息吧,烈士們!21世紀祖國的花朵將要在你們的影響下,努力學習,艱苦奮鬥,滿足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不辜負祖國對我們的栽培。我們會像你們一樣把自己的一生奉獻於祖國當中,為新中國打拚新事業! 

  安息吧,烈士們!

您正在瀏覽: 安息吧,烈士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息吧,烈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