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安息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安息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一個最疼我的人,在2012年4月6日,她因為肺癌晚期而去世,年僅76歲!

  76歲本該是安享晚年的歲數,但是病魔太壞,不給時間,在殯儀館里,看着外婆的遺體,我和媽媽她們都掉下了眼淚,到火化室門口更是傷心。

  外婆,每當我一閉上眼睛,我眼前就會浮現出您那慈祥的樣子。外婆,每當您有好東西自己不捨得吃卻打電話叫我去拿回來吃,外婆,每當我因為成績不理想時,您就不斷地鼓勵我。外婆,每當我惹媽媽生氣時,您就給我講道理……外婆,我捨不得您離開我們!我還有好多話沒對您說,我還沒有能夠賺錢孝敬您,你不能就這麼走啊!

  但是,外婆還是離我們而去了,沒法挽救了。

  外婆,我沒有什麼想說的,我只希望你在天堂能過得開心,幸福。外婆,再見了。外婆,我愛您!我會好好讀書的,我永遠愛您!安息吧!

  上海市浦興中學六年級:趙佳?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安息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安息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