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亡靈們,安息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靈們,安息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8天前的一個恐怖的下午,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綿陽也受到了強大的震撼。北川,這一次受災最重的地方,10000人……去了另一個世界。 

  也許吧,看這篇作文的同學已經失去了親人、朋友。我看到網上一個孩子,他死了。但是,令人驚奇的是,他的手上緊緊握着一隻筆。我聽見他說:“我不要死啊!我還要讀書,我還要為爸爸媽媽買大房子,買汽車!嗚嗚,我不想死!……”他的筆早就壞了。“不怕,哥哥給你買新筆、新書。嗯……” 

  四川共有34073遇難,245108人受傷,在醫院裡死亡3304人。我爸媽都是醫生,他們每天就沒有時間休息,在地震的時候,還有小孩兒出生。響亮的啼哭聲,打破了地震的震撼。我們沒有注意地震,而是注意這個地震中出生的天使,他是那樣可愛,足以讓失去親人的人忘記痛苦。 

  就在前天,江油又發生了餘震。江油是李白的故鄉,大詩人李白(李白的雕像)在地震中倒下了。他從腰上斷開,上身摔得粉碎……但是昨天,全國人民為四川哀悼,死事者的亡靈,應該得到了安息。全國人民在同一時間低下了頭,我想不是四川一個在傷心,北京為我們傷心,唐山為我們傷心,中國為我們傷心,地球也會為我們傷心! 

  另我最震撼的是這樣一則新聞:一個記者問一個5歲大的孩子—— 

  記者:小朋友,你害怕死人嗎? 

  孩子:死人?死人有什麼好怕的?我們後面的山坡上還堆着2000多具屍體呢! 

  記者茫然了…… 

  這是怎樣一個數字?但是當我看到一個軍人跪着,大喊:“讓我再救一個。”當我看到一個孩子死了手還放在書旁邊的時候。當我看到一個老師用自己的生命讓幾個留在人間的時候。當我看到一個護士抱着一個孩子大聲喊:“誰是孩子的父母?”的時候。當我看到一個坑裡挖出來的全是死去的孩子的時候。當我看到…… 

  我哭了,我感覺到還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哭了;我的心很痛,我感覺到還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心痛;我為死去的人祈禱,我感覺到還有很多人像我一樣為他們祈禱。 

  亡靈們!你們去另一個世界更好的生活吧!死去的孩子們,天堂有了你們,會多一份笑容;死去的老師們,天堂有了你們,會多一份朗朗的讀書聲;死去的母親們,天堂有了你們,會多一份愛。 

  亡靈們,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亡靈們,安息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靈們,安息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