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你們可知道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心裡是多麼沉重?也許你們不知道,但是只求你們能夠領會,只求你們能夠在這空靈的大自然中永久長存;也許你們知道,但是我們又能怎麼樣溝通呢?那麼一秒鐘的距離,就讓我們彷彿隔世煙雲一般,不再相見!而且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就讓我們的思緒跨過千山萬水,讓我們的祝福走遍天涯海角來到你們的身邊。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也許我並不認識你們,但是我能永遠地記住你們!生和死是兩個極端,生和死的差異是如此之大,然而生和死的距離又是如此渺小……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我是多麼想抓住你們的手,抓住你們那溫暖的手臂,抓住你們那有脈搏跳動的手臂。我是多麼想投進戰役,將你們從那片荒蕪的廢墟中挖掘出來,但是我卻無能為力。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你們可知道,我也是你們的老鄉?我也在四川?地震來臨的時候我也在逃亡?只是我比你們幸運一點而已。你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因為在你們以前居住的那個世界,還有這麼多的人在為你們祈福!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請你們不要為我們擔心,不要為你們活着的親人們挂念,我真誠地告訴你們:他們都還好!災難是上天早就註定了的,沒有人能夠改變它,而作為人類以及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來說他們只是這個世界的消費者、犧牲者。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災難過後就會有幸福。爸爸對我說過,人是有靈魂的,他只是一種寄生在肉體上的化學成分而已,他是可以獲得重生乃至永生的。你們放心,你們一定會幸福的!也許現在不是,但是若干年以後一定會是的!我們都一致這樣認為。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就讓我們來為你們默哀吧!你們要相信,你們雖然不在了,但是你們卻永遠永遠地活在人們的心裡。就像唐山大地震一樣,我們永遠都記得那年死去的萬萬同胞們,我們永遠都記得死去的幾個偉人們!因為你們和我們是一樣的。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我好想哭,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哭!因為一旦我哭了,那就證明着我被災難給馴化了,我屈服了。但是請你們記住我的名字——陳盈君,請你們相信,我是一不會屈服的!我和還健在的所有人一樣,都不會向災難低頭的!是的,也許有些人哭了,但是那只是他們失去了你們因為悲痛而造成的,絕不是向災難俯首了!因為人不是冷血動物,人是有血有肉的,正如一頭失去同伴的大象一般,儘管它有多麼強大,儘管它經歷過那麼多的苦難,他都還是會為同伴而掉淚的!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你們的世界,再也不會有什麼災難了,你們所抵達的,都是天藍聲色的彼岸。

  ……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祝你們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息吧,逝去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