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哭——讓那些逝去的靈魂,安息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哭——讓那些逝去的靈魂,安息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哭——讓那些逝去的靈魂,安息吧 標籤: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作文 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令人流淚的日子,震驚了整個中國,整個世界,震動了每個人的心。在那剎那間,彷彿是天崩地裂,那8.0級的地震彷彿要把整個汶川掀開,彷彿要把那一張張日曆染紅。有多少人因此而失去了昔日美好的家園,有多少人因此而失去至親至愛的家人,還有多少人還埋在廢墟下沒有被找到!整個世界都在流淚了,那些無辜的受災人民更是傷心,更是悲痛,更是凄苦無依。 

  然而,我想對他們說:“不要哭,讓那些逝去的靈魂安然離去吧,不要再用我們的眼淚去牽絆他們離去的靈魂,讓我們默默地祝福,祝福他們能到另一個美好的世界里去。”我知道我沒有經歷過,不可能體會到你們的心情,但是我還是想對你們說“不要哭”。 

  或許你失去了你們的家園,那麼,請擦乾眼淚,打起精神來,因為你們還有生命,還有勞動的雙手,你們依然可以憑着自己的雙手、自己的努力去重新創建美好的家園,相信你們可以做到。 

  或許你們失去了家人,失去了朋友,但你們並不孤獨,因為你們還有中國這個母親,還有千千萬萬的兄弟姐妹,還有成千上萬的朋友,這些素不相識的兄弟姐妹們依然會給你們無盡的愛,這些互不了解的朋友們依然會給你們帶來歡樂。那些逝去的生命不會在醒來,但請你們不要哭,因為你們還有生命,你們還有未來,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些逝去的靈魂不願意看到你們傷心、難過,所以,不要用你們的眼淚去牽絆他們,好嗎? 

  失去血肉之親,失去家人是痛苦的,但是你們的人生還要繼續,所以,請你們擦乾眼淚,打起精神,互幫互助,共同度過難關,共同重建家園。 

  在這裡,我為你們默默地祈禱……

您正在瀏覽: 不要哭——讓那些逝去的靈魂,安息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哭——讓那些逝去的靈魂,安息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