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息吧,英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息吧,英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明媚的春風吹醒了小鳥,小鳥在枝頭上唱歌;叫醒了小草,小草把頭探了出來;吹紅了花,花破土而出,長出了嫩紅的花苞;喚醒了我們。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今天我們一起去人民公園“革命烈士紀念碑”前掃墓。 

 伴着縷縷春風,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來到革命烈士紀念碑前,來紀念為革命做出貢獻的烈士。 

 革命烈士,他們不計個人得失,為中國的解放事業做出了偉大的貢獻。革命烈士,他那先人後己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革命烈士,他把生存的權利留給了後代自己卻命喪黃泉。 

 革命烈士,您們生的光榮,死的可惜啊!沒有您們拋頭顱,灑熱血,今天的旗幟就不會如此燦爛,鮮艷。今天的美好生活,源與您們光榮犧牲。今天的江山,是您打下來的,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您們創造的。我們要感謝您們。 

 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向您敬禮。讚頌您們的光榮,偉大的事迹,為光榮犧牲的您們獻上白花一朵,獻上我們的心意一片。 

 您那先人後己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到永遠永遠……您那為解放事業做出貢獻的事迹,值得我們讚頌到永遠永遠…… 

 今天我們站在“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向偉大的您們敬禮! 

  指導老師:梁少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安息吧,英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息吧,英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