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起了。愉快地在山腰間蕩漾,縈繞着葉兒們的夢,連綿着花兒的思緒。它席捲了落葉的惆悵,使之幻影般的飛旋,跳躍,每一個舞姿都代表了一種生命,一種希望,一種升華,與一種??貢獻。本充滿了新的生命力與活力的葉子,從嫩芽變成枯葉,終至凋零。但是,看!奇艷的花朵,飽滿的果實,因為它的存在而萌芽,因它的犧牲而存在!這無疑是一種替代,是一個新的生命代替了一個即將與土地融為一體的生命。

  風,輕輕地吹過了天空。晴朗的天空中萬里無雲,似乎也是風兒們把它們吹散了,只為了顯露出那藍水晶似的天空。天空,很藍,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微微發光,愜意極了!總凝視着天上,偶爾會看見一群鳥兒在天邊劃過。是啊,它們已經飛過了,卻看不出,找不到任何痕迹。最多,也只能聽到幾聲鳥鳴。那聲音或許是它們在歌唱吧?但也許在討論某個問題:哪裡有蟲呢?我們在哪裡安家呢?我不清楚,只因我是人,聽不懂。只曉得悠閑地享受它們為大自然帶來的清脆,悅耳。其實裡面包含着它們對世間的萬般評價呢!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在黑色的深夜中發出“嘩嘩啦啦”的聲音。牽動着人類的靈魂,與心靈的深深處所發生的碰撞,在山谷中迴響,就好比耳中塞上了MP3的耳機,開大了聲音,滿腦子都是音樂之聲。然而對於山谷來說,卻是自然之聲。一股寒風吹來,伴着冷雨,不禁打了個噴嚏,身體蜷縮在山林中,把頭躺在手臂上,尋找着過去,尋求着回憶,思想穿越紅塵的惆悵,悲歡。但還是會因此偶爾飄來一絲莫名其妙的感覺。不懂,朦朧,模糊,只覺得好累。然而最開心的,也許就是靜靜地坐在草叢間聆聽着自然的曲調,我想是最好不過的了。一直,都很安靜……

  青翠的山中,回蕩着鳥之聲;幽揚的清風,閱讀着落之葉;蔚藍的天空,引起了思之想;憂鬱的眼中,充滿了凡之塵。或許空山鳥語,風吹髮絲,仰望天空,才是心靈深處的那個仙境罷!

您正在瀏覽: 聆聽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