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自然的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自然的音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這個世界五彩繽紛,形形色色!嬰兒一落地,就發出對這個世界第一聲讚歎——啼哭。預示着這世界上又多了一個享受和感覺“絢麗多姿”的人了。可是今後的十幾年、幾十年你都將無時無刻地聆聽這個世界複雜、絢麗的聲音,難道你不覺得耳朵也開始承受不了?也耳不暇接嗎?如果你已經開始有了這種感覺,那不妨試着聆聽一下大自然的聲音,開始享受大自然那天籟般的歌喉吧! 

  去過海邊嗎?那是一個值得你去的地方,因為那是一個聆聽大自然唱歌最直接的現場。同時也是音響效果最棒的地方。坐在海邊,心裡沒有任何思緒。閉上眼,用耳朵去聽海、感受海!聽海浪拍擊堤岸,那種宏偉、強烈的節奏……那是一個對心靈最大的衝擊。這種心聲湧進你的耳朵,洗清了原本你在現實生活中聽到的那種雜亂的聲音……漸漸地,你還會發現,隨着海浪拍擊的強弱起伏,你的心也會隨之開始起伏澎湃、隨波流動!因為你已經融入了大海。你不得不感嘆大自然的歌聲已經美妙得出神入化了!這是大自然的交響曲!對生命的謳歌! 

  初春的下午,天空下起了一陣小雨。嬌小玲瓏的雨滴一滴一滴地落下。雨點悄悄來到地面,叮叮咚咚;雨點在世界任何一處唱歌,叮叮咚咚。雨點落在樹葉上,樹葉變得綠油油的;落在人們的衣服上,衣服變得濕漉漉的。雨兒成群結隊地從雲上跳下,圍着圈,唱着歌:叮咚叮咚,叮叮咚咚…… 

  有人說:“自然是偉大的藝術家。”“她”的歌聲有好多好多,但共同之處就是:自然的歌聲都是不加修飾,是最最原始的。其實,還有許多自然的歌我們並未聽過,也從未去發現過。我想:如果到了某一天,人類能夠聽盡所有的自然的歌,那麼這一天,自然就成了我們真正的朋友。 

  試着去發現,去聆聽自然吧,因為自然是人類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聆聽自然的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自然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