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朋友,是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朋友,是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我已經進入初三,時間不等人啊!記得剛進初一,我不認識初一(10)班任何一個人,如今已經過啦兩年啦!初一時,我對同學很不熟悉。所以沒有什麼知心朋友。直到初二我遇到了她,初一時我對他並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她成績很好!直到初二開學的時候,哪一件我從此把她當做知心朋友的事情!那件事,不知她還記得嗎?

  那是初二開學第二次分組,我和她分到拉一起。我這個人很不受男生歡迎。有些甚至嘲笑和諷刺我!儘管我總是裝作無所謂,可誰有知道我心中的苦呢?那一次分組,組內有男生不接受我,我的內心又一次被打擊啦!我哭啦…哭的很傷心很無助…我現在只記得當時男生們的蔑視的眼光和女生們同情的眼光!這是她走拉過來,他拍了拍我的肩,說;"以後我們是一組的啦!你放心,我不會讓人欺負你的!"這句話,我相信我是永遠不會忘的!從此我們變成為最好的朋友!

  好朋友,永遠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來面對嚴峻的初三吧!你成績優異,但我為了能和你考同一所高中,我會追上你的步伐。

  江蘇常州武進區武進市橫林中學初三:張穎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朋友,是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朋友,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