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眼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一個眼神,一輩子回憶,我會珍藏。

  瑟瑟的冷風肆虐的侵蝕着大地,回首,今天卻是立冬之時。記憶中的一個人,我會記得那個眼神。

  一如既往的去跑步了,回頭,身後空無一人,甚至模糊不清,只有兩旁的小樹毅然堅守。今天,你,有沒有被鬧鐘吵醒呢?那還是我訂上的吧?

  一陣寒風襲來,把手往袖裡縮了縮,忍不住又往後看了一眼,黑漆漆的一片,凄涼。空洞。隱隱約約,樹林中浮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我欣喜若狂,放慢了腳步,靜靜地等待着他來到我的身旁。一步步,進了,更近了,模糊地臉龐漸漸清晰起來,條件反射似的叫了一聲“爸爸”!可是,沒有任何響應……知道他的走過。才發現,原來,他不是。我一下子崩潰了,

  風兒愈來愈冷,柔弱的身軀再也抵擋不住他的打擊,身子突然變得很重,很重,連步子都邁不動了。抬頭看看那漸遠的背影,不僅驚嘆。真的很像!

  再也無心跑下去繼續跑下去,癱坐在草地上,呆望着天空,回憶起來……

  如果老爸在家該多好啊?他肯定會和我一起跑步的。笨拙的他總是跟在我的身後,還時不時叫我等他一下,那晃晃悠悠的身子,還真有些可笑呢!我想,如果再一次,我會等他的吧?

  最喜歡他那深邃的眼神,每次堅持不下來的時候,總會回頭望一望,那是一雙充滿希望的眼睛,充滿對我的希望。

  不知何時,兩行熱淚早已滑下臉頰。親愛的爸爸,我們到底有多久沒有跑步啦?你肯定偷懶了,亦或是把鬧鐘撤了吧?又長胖了吧?那麼笨還想追上我啊?

  聽到了吧?我在想你吶!只是很茫然,我不知道,那個希望的眼神,什麼時候會再次出現呢?我在等待。

  魏橋實驗學校初三:許默默

您正在瀏覽: 那個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