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崇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崇拜 

  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所崇拜的人或事,崇拜的實質就是信奉和恭敬。 

  從前有一個人走進了一家工藝品店,店員向他推薦了一尊神的雕像,那人說“啊,我原來是信奉神的啊。”於是就買了雕像回家,把它供起來,神的面前每天都擺着香蕉,可是奇怪的是每天香蕉都會奇怪的不翼而飛,後來有一天他突然發現老鼠吃着香蕉,他又叫到“啊,我原來應該崇拜老鼠。”而老鼠一見到他家的貓就嚇跑了,他又叫到“啊,我原來應該崇拜我家的貓。”後來又一天,他的妻子買回來了一隻狗,貓一見到狗就嚇跑了,“啊,我應該崇拜我的狗先生。”一次,妻子在廚房做飯,而狗跑了進去叼着一塊肉跑了,妻子看見了拿起木棒追上去打在了狗背上,把它腰打壞了,這時他又叫到“我應該為我的妻子驕傲,我應該崇拜她。”幾天後,妻子出去參加一個舞會,而妻子忘記為他做飯了,妻子回來后,他把妻子打了一頓,他暗自驚嘆道“oh my god,我應該崇拜我自己。”打過妻子后,妻子做好了飯,他邊吃邊想“我所吃的東西全都被我的胃吸收了,我應該去崇拜我的胃。” 

  接下來,他又該崇拜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之所以從他談起,僅僅是因為曲折和好笑嗎?他身上瀰漫著的是現實社會裡,每個人身上都所存在的迷惘,對於崇拜沒有一份堅韌、執着,體現出來的浮躁,他同時又是社會中存在的牆頭草的典型,他對崇拜已經走火入魔,當然還應該要送他一句話“崇拜不是沒有得到的或已失去的,而是此刻所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崇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