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崇拜的人  梁鑫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崇拜的人  梁鑫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令我崇拜的人

  鼓樓小學五(1)梁鑫成

  大家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嗎?你喜歡裡面的哪個人物?

  我喜歡灰太狼,因為灰太狼有着堅強的毅力、鍥而不捨的研究和探索精神。所以我喜歡灰太狼。

  灰太狼經常發明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兒對付喜羊羊他們,雖然一次次的被羊羊們的聰明才智打敗,但他沒有放棄捉羊,回去再發明一些新的武器,然後再來對付羊羊們。每一次灰太狼被慢羊羊村長的大炮或其他武器打出去之後都會說一句話:“我一定會回來的!”

  灰太狼的性格非常頑強,有毅力,很聰明,堅持不懈。每一次被羊羊們打飛了,還會再次回到羊村,去捉羊!灰太狼把羊抓住了以後,帶到狼堡,眼看着小肥羊們快要被開水煮熟了,突然,喜羊羊神機妙算,想了一個法子把灰太狼引開,然後再帶着羊羊們逃回羊村。但是灰太狼一旦發現這是調虎離山之計,就會迅速的拿起手裡的裝備,去捉小小羊們,但還是被聰明的喜羊羊給打得落花流水。灰太狼並沒有放棄捉小羊,繼續研究新型武器,來對付小肥羊們。

  我非常崇拜灰太狼,崇拜他的毅力,崇拜他那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崇拜的人  梁鑫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崇拜的人  梁鑫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