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的一個晚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一個晚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由的一個晚上 

  星期三放學的時候,我和同學結伴來到校門口。我徑直往以前媽媽站的那個地方走去,猛然聽見有人在後面叫我,回頭一看,是外婆。 

  外婆對我說:“今天媽媽有事,要很晚才回家。所以我來接你。”我在心裡一陣歡呼:耶!太好了!我終於自由啦!哈哈! 

  回到家,練琴當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雖然媽媽不在,我也不能不練。但是身邊沒有媽媽地監督,我可以想練什麼就練什麼。不用像以前那樣,必須先要把老師布置的曲子練完后,在練別的曲子。而且,我也不用練很長時間。以前媽媽監督我的時候,不練滿一個小時,就不能休息。現在,我只練五分鐘也可以。 

  練完琴,我拖着沉重的書包來到房間里。伏在寫字檯前開始做作業。今天,我寫字的時候終於可以把全身放鬆放鬆了。以前我做作業的時候,媽媽一直在我身旁不停地提醒我,讓我背挺直,頭抬高。弄得我腰酸背疼的,別提有多難受了。這次,可以說我是懷着愉快的心情做完作業的。 

  平時,我做完作業就要做課外練習,這之間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而今天,我可以休息一會兒,再看一會兒課外書。往常,我只能在雙休日的時候看課外書,平時只能做練習。今天真是難得的機會呀!我便舒舒服服地靠在沙發靠墊上,津津有味地翻閱着書本。真是愜意! 

  時間一點點地流走,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起了架,漸漸的,我感覺到了睡意。 

  我便鋪好床,準備睡覺了。看了看鐘,才九點。平時,不到十點,我是絕對不會睡覺的。今天真是好好地“解放”了一回! 

  躺在床上,正在幻想着今天晚上回做一個什麼樣的夢。突然聽見有敲門聲,知道一定是媽媽回來了,趕緊閉上了眼睛。 

  事後,我回想着那天晚上的情景。作為一個學生來說,最自由的,就是這樣。 

  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一個晚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