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崇拜是頭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拜是頭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崇拜是頭驢 

  -----欣賞自我 

  大群大群的小女生舉了幾個閃亮的牌子,上面赫然寫着‘周杰倫’。她們說:“周杰倫,帥!”我說:“你們,傻!”崇拜是一頭笨頭笨腦的驢,學會自我欣賞,那才高!! 

  曾經,在報紙上看過一個這樣的一個故事: 

  一個女大學生,喜歡上了一個歌星,因為她覺得他真的很帥很帥!!!於是她不顧一切的來看他的演出,場場必到,無一例外。後來,他成了粉絲頭,父母常常寄錢來,她卻要父母多多給錢,因為她實在為了他花了很多很多錢,她說,為了他什麼都值得。因為屢犯校規,被開除了。但是她依舊不覺醒,大把大把的花父母的錢。終於有一天,父母再也支付不起了,母親患上了重病,家裡緊張。為了錢,她不惜欺騙父母說自己被綁架了。父母心力交瘁,立馬寄來了錢。十萬火急趕來,第一次見到女兒,心碎成了灰,灰化成淚。母親由於治療延誤,不久就死了。父親因為失去老伴,又看女兒不爭氣就自殺了。 

  女兒回家,看到一片凄涼,那樑上的繩子。終於悔悟了,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他她早已經失去一切。 

  崇拜是一頭驢,驢只會整天磨米,明星只會整天耍帥。就如你看到的一樣,那只是帥,不真實。當你傻傻的去追捧的時候,得到的只有吵鬧的喊叫,失去的是整個世界! 

  崇拜是一頭驢,學會自我欣賞就好,欣賞自己的樸實,安靜。 

  崇拜是一頭傻傻的驢,聰明的你請別愛上驢!!

您正在瀏覽: 崇拜是頭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拜是頭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