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輕易崇拜一個人,而能讓我崇拜的,一定有她崇高的品格,而雨舒就是其中一個最令我崇拜的。

  雨舒是我的好朋友兼鄰居,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眉清目秀,小巧的嘴巴能說會道,笑起來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她還有一個特別的特徵:兩眼之間有一顆大黑痣,這叫“雙龍戲珠”。我非常的崇拜雨舒,她聰明,善良,樂於助人,大公無私,相信大家看了她的事迹也會象我一樣對崇拜的五體投地的。不信,大家一起來看看。“溫柔小天使”來了。沒錯,這個稱號她受之無愧。昨天她家的小表妹來了,這個小傢伙簡直就是“愛哭鬼”一個,幾乎每秒都能聽到她的哭鬧聲,但只要由王蘭來照看她,小傢伙就好像被施魔法似的,安安靜靜的玩耍了。原來這小傢伙就是喜歡王蘭這溫柔的哄,瞧王蘭說的多簡單,“我只是摸清這小傢伙的脾氣,多花點心思去哄她而已。”“熱心助人委員”來了。她百分之百樂於助人,你們看:我們去秋遊,可是,車子行駛在半途時,小宇卻吐了,大家忙避開去,老師卻問“有誰願意和小宇換座位的?”“我願意”是雨舒。這時,大家都說:“真傻”。而我卻打心裡的佩服、崇拜她了。“鐵面無私委員”來了。雨舒的鐵面無私,我是深有體會的。那天我去圖書館借書,正好遇到王蘭值日,她就叮囑我“小楚,要小心點,別把書弄壞了。”我有點不耐煩的說:“知道啦。”可晚上,弟弟不小心把書撕破了幾頁,等我發現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來不及了,怎麼辦?我焦急起來了,突然我想起今天是雨舒值日,心裡頓時放下大石———輕鬆了。當我把書交給她時,她的臉一下就變了,說:“小楚,這是怎麼回事。趕緊拿回去,修好,明天再來還。”我嬉皮笑臉地說:“雨舒,我們可是好朋友,你就睜隻眼,閉隻眼吧,我懶得來回跑。”“還”她嚴肅的說。“行啦,你不說,我不說,沒有人會知道的。”我繼續的磨着她。“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她板起臉說道。我也生氣了,拿起書就跑,心想,有什麼了不起,這個朋友我不要了。放學了,我故意躲着她,這時,她追上我說:“小楚,別生氣嘛,如果每位同學都這樣,那圖書館不就成了垃圾館了嗎?而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必須從自己身邊管好這一關,希望你能理解。”“對不起,我錯了”我誠心的道着歉。“這才是我的好朋友”雨舒高興的說著。怎麼樣?雨舒夠資格值得我們去崇拜吧。相信她會成為我們大家最崇拜的人的。

  廣東惠州惠陽區平潭中心小學六年級:曾楚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