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日記(1)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日記(1)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媽也是有事沒事的在我耳邊嘮叨着花季只有一次,錯過了再也沒有了。也總是說學習第一,其它的都不用我來管了。我也總是認為人的人生是上天安排好的,不用自己去爭取什麼,也沒什麼要去爭取的。 

  開學了,還要軍訓,苦呀!在這7天的軍訓里,我才發現我的毅力很差,吃不了苦,這幾天里我也感覺我長大了許多。這完了還有分班考試,英語.數學.語文都要考,難呀!考完了被分到了(3)班,聽說這是個好班。也許是哪個老師把我和某個好學生的名字看錯了吧,被分到了好班,也許是我考上去的,如果考大學這麼簡單就好了。 

  (想看後來的搞笑經歷,請關注我的作文,謝謝!也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初中日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