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首先祝那些受傷祝那些受傷的小朋友早日康復, 重返校園! 

  5.12大地震讓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老師,失去了身邊人的音容笑貌。……不要說孤單,我們有你同在,要堅強,要有毅力,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會一直陪伴你! 

  電視上放映着你們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看到你們那純真,燦爛的笑容。我欣慰的笑了,你們的樂觀感動着億萬中國人。是,一定要好好學習,報效祖國,為自己打勁,發自內心的大聲的喊出“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的人們重建家園盡一份力,奉獻一片愛心。我們學校組織了捐贈活動,捐錢捐物,把平時捨不得花的零花錢毫不猶豫的捐贈出去了,捐物的更是許許多多,書啊,本啊,捐贈的數不勝數!越來越對……把愛心乘上十三億,溫暖將會分散到身邊的每一處,那麼用困難除以十三億,那結果呢?會變得微不足道! 

  小朋友,5.12這個平凡的數字給你們帶來了平凡,,我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振作起來,勇敢面對。雖然有些小朋友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但她們還有一個可以依賴的大家庭——親愛的祖國!祖國和人民時刻都在關心着你們,正為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校園儘力。 

  身為一名唐山人,我更加同情你們。因為唐山人民也是從這個是時候過來的,那時的我們也什麼都沒有了,只有祖國人民的陪伴。看現在,幾年後的美好的新唐山不就展現在人們面前了嗎!四川人是有骨氣的,是對未來充滿信心的!抗震救災,我們眾志成城。我們同心協力一起把四川建設的更加美好!記住中國人民是屹立在世界東方的璀璨的明珠,任何困難都會低頭的!我們要用勇敢的面對現實,勇敢的站起來!! 

  願你們每天都健康,每天都快樂,每天都安全! 

  祝:萬事如意,天天快樂,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